遵义问答

我患有银屑病,为什么常常感觉手脚发冷呢

1个回复936次浏览

2023-09-16 20:18:11 最后更新

我患有银屑病,为什么常常感觉手脚发冷呢
问题描述:

我是一名40岁的银屑病患者,最近觉得自己的手脚经常发冷,尤其是在冬天或者长时间不活动时。想知道这是为什么?是否与银屑病有关?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跃

张跃副主任医师

遵义市妇幼保健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它会导致皮肤过度生长和炎症反应。手脚发冷可能是因为银屑病引起的血管收缩和循环问题,导致血液供应不足。此外,银屑病还可能伴随关节炎,也可能是关节炎引起的血液循环不良导致的。建议您咨询皮肤科专家,了解详细情况,并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以改善症状。平时可以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合理运动,提高血液循环。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如何早期诊断和治疗银屑病我全身出现了痒疹,这可能是银屑病吗银屑病患者早餐应该怎样搭配紫河车能否治疗银屑病吗银屑病激光治疗是否会留下疤痕银屑病能否完全治愈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遵义主页>遵义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